Tuesday, April 18, 2006

廢話日誌

剛剛才發現公司里有以位日語高手!!!
和我念同一所學校 - ICLS
好強啊!
他念著 Advance unlimited level!!!
勁啊!!! ><"

無聊哦...
沒事幹了,
工作被我趕完了,
才剛吃了早餐.

哦,
最近我聽了不少有關 Amway 直銷的東西,
有甚麼特別的意見嗎?
當它是一分 part time 工還好吧?
未來的我將會變成怎樣呢?
我一直都在聽 Amway 的工作人說,
偶爾也想廳一聽其他人的想法.
我個人想法,
曾年輕時多多努力賺錢,
而不是白努力.
當作是 Part time 工還好吧?

通常人人都認為,
加入直銷行業,
只會讓你的朋友疏遠你. =s
怎麼辦? ><"



11:45am
18th April 2006 (Tu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