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06

心情日誌

今天終於被別人說值銷的不好,
不過這一切我都已經知道它將會發生的.
雖然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別人要做甚麼樣的選擇我也不能阻止,

看見做值銷的人就會離開三尺...
好可悲,
我也了解一些人很排斥直銷的東西.
只希望一切會過的好好的.

我也了解,
有些人真的非常的討厭直銷,
甚至厭恨.
而遠離做直銷的人...
也許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經歷,
他們排斥,
也許他們也有個人的理由.
這一些,
我都很清楚,
我也諒解他們對直銷的討厭.
人有人權,
我真心去做,
也真心得去交朋友.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
他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朋友.
朋友就是要感到舒服和自由自在的嘛. =)

所以,
我明白. ^^
希望我做直銷的方法能帶給我全面的平衡點,
也許我的要求太離譜了,
我也明白目標總是要犧牲與付出的.

委屈,
終究還是會存在...
這一切,
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了,
我能支撐到何時呢...?
混亂中. =(

不管了!
我還有工作!!!
明天交貨咧!!!!
拜拜!!!



11:45am
3rd May 2006 (Wedn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