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今天早上爸爸拨电话给我,
聊有关买新车的事,
爸爸 : 开心吗?
其实也开心不到哪里去,
因为爸爸为了对哥哥弟弟和我公平,
他说一定要由他付钱买给我,
因为哥哥和弟弟的车全是爸爸付的,
他说对每一个孩子要公平。
我说没关系的,
我因为了解父母们的辛苦,
我才不会为此事来给父母亲金钱上烦恼。
过后爸爸又说他买多一份保险给我们每一个,
我 : 咦?你又买?(心想很贵的咧!!!)
我真的感到很心酸,
眼泪在眼眶打转,
湿湿的。

爸爸 : 爸爸最近血压降得很低, 因为不舒服, 昨天的别人的请酒也没去, 头稍微痛。 二伯伯说, 要小心照顾身体, 别忘了当年爸爸(我的爷爷)因为血压太低而去世的……
听到这里,
我立刻流泪,
躲在一旁哭,
很伤心,
真得很怕很怕,
我不想爸爸像公公那样的离开。
我人在异乡,
我看不见爸爸,
我在这儿不能做些什么……
我只能……
努力的赚钱,
早日成功,
回报父母亲……

佛佛,
请保佑爸爸妈妈。
愿以付出一切的努力,
来换取爸爸妈妈的平安和体健康。
呜……



8:31pm
31 July 2006 (Monday)
KL 的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