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无奈~

今天什么事也没有做到,
没有心情啦~
明天要买PSP了,
终于决定要买了,
希望再也不会过着闷闷的日子了。

一直以来,
爸爸每一天打电话来问我是否book 了金马伦高原的住宿,
因为爸爸妈妈没有去过,
想乘这一次来吉隆坡的机会去那里走走,
再加上五月尾是学校假期,
如果太迟的话,
恐怕会没有地方过夜了。
所以这几天托朋友的帮忙之下,
我今天终于book 了,
可是刚刚却接到爸爸的电话说,
“不要去了。” - -"
爸爸听说金马伦好像不冷了,
不好玩了。
就突然不要去~!
天啊~
我一直托朋友帮忙,
我该怎办?
只好厚着脸皮向朋友道歉。
Haiz~
为什么要这样哦!
有一点点难做人呢,
别人会对我失去了信用呢~
晕死我了~
为什么会那么巧!? ><"
今天预定,
今天就要我取消!
><~~~~~~~~~~
说气又不可以气,
毕竟那是我的爸爸。
无奈~



8:51pm
15th May 2007 (Tuesday)
KL 的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