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麻烦的包袱

早点睡,
明天要早起。
原来又是我在自作多情!

一直尽量的告诉自己不要有任何的期望,
到最后铁定会让自己伤心到半死。
可是还是忍不住在最后一分钟跳起来,
很想很想知道,
你到底是装不懂装傻?

我以为你会很了解我,
你应该是很清楚知道如果有你的邀请,
我当然很开心一定会跟去。
心里一直期待你一句话“要一起去吗?”,
可是却没有,
是希望我最好不去吗?

或许你会说,
“你都没有说要去啊?”
“如果妳去的话没有事情让你做,你会很闷啊!”
“你去的话,很麻烦咧,又要照顾妳。”
你瞧,
我知道的,
这些都是我平常会听到你说的,
我还会要去,
难道你以为我会忘了你每次说的话?

对,
或许要你的照顾,难道不应该?
一点点也好,
至少不要当我整个人是个透明人,
而忘了我的存在。

好,
就算我开口恳求你让我随着你去,
而你让我去的话,
但是我心里总是觉得想,
只要没有你的邀请,
就会感觉到你有那一点点一点点的不想带我去,
我去也去的不开心,
还觉得自己很厚脸皮,
因为有我在你身边陪伴你,
你并不会表现的开心幸福,
反而麻烦。

麻烦的包袱

“我没有叫她来,是她要跟来的!”
“啊,有她在我身边真好。”
当我们两人在外时,
不晓得在哪一句话在你的心里出现的比较多?

回想起,
你好像没有一次是很渴望有我可以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就算很庆幸的被你邀请,
只要我说不,
你也会无所谓的,
有没有我的陪伴都无所谓。

是你不了解我?
还是不想我这个麻烦的包袱一起跟去?
在和大家一起的时,
有哪一次是你真心真意感到开心因为我有在你身旁?
失望。
希望你可以给我很好的解释开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