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噩梦就是恶梦

噩梦就是恶梦,
得不到任何的安抚。
我已经不可爱了,
我已经被厌倦了,
甚至感觉像是被讨厌了,被嫌弃了。
很努力的,就为了换来大家的快乐。
却一句话,
很普通的像谈话一般,
却制造出那么大的反应,
我有点讶异,
我想了很久,
不明白为何会变成这样,
真伤心,
难道是我还没长大到?
我太唠叨了,
我反省,
我将自己的底线慢慢的调低,
可是没有什么好结果,
也许是因果……
居然不再得到安抚了,
我只好努力另你快乐。
我也许了解为何会变成另一个人,
但是……
我不想听,也不想说,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每一个人的人生总会有很艰难的一段路,
我要坚持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