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21

我累了

今天是我人生第10场的直播。
10场,
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哪里有进步了,
很悲哀。
对观众说话根本不是我擅长的事,
我为什么要逼自己做自己不擅长的事?
先说明,
我不是在意观众人数低,
我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没有观众我反而轻松。
说话好累,
累死了,
尤其是直播就只是 one take,
总是会出错的我,
糊里糊涂地我,
身为教师的我,
这样的表现,
一定不合格,
如何为人师表?
我已经很忙了,
为什么还要让自己搞那么多花样,
我做那么多事情是为了什么?

我好忙,
我好烦,
好多东西要策划,
好多东西要行动,
我不允许让自己的产品有错误有瑕疵的卖出街。
放出去的产品,
就不可以再是 test water。
我收了别人的钱,
就要给到顾客满意的品质。
如果是免费的话,
我绝对轻松。

好压力。



1:27am
2021 February 2nd
Mon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