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22

日常

 

虽然不再年轻了,
但是还是需要自拍一下做个纪念,
等我老了,
看到很多年轻的照片会很开心!
零修图,
救命啊,
下垂的脸颊。 / _ \
***有关注我blogspot的人才有机会看到丑照***
哈哈哈 XD



看书很需要心情,
难得有那个心情看书,
看了两页后,
眼镜的焦距开始模糊,
难以集中。
我知道不能再勉强,
勉强读下去也得不到效果和浪费时间。
专心睡觉吧。



从家乡的冰箱里扒一瓶过来,
原来这一瓶是爸爸特地归类的小辣椒,
他觉得这一棵种出来的小辣椒特辣,
而另外两大瓶是混了不同棵的小辣椒,
偏偏我就拿走了他最用心收集的那瓶。
我拿这瓶当时心里想着拿最小瓶的那个,
大瓶的留给家人吃。
哎呀~ 
早知道拿大瓶的,
把爸爸心爱的辣椒拿走了。
哈哈 ^^"
已经打碎了的辣椒,
加了三个大大的蒜和米醋,
好吃,
酸酸辣辣的。



11:59 pm
20220316
水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