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05

><

昨晚睡不好。皮痒,很讨厌。现在脚也是很痒。不懂为什么。通常洗澡后脚会发痒!!只好用吹风机来止痒,怕爪伤。是我的血有问题吗?家族遗传?><"

今天骑机车!很爽!

。。。。。。。

我不能顶了。。。 脚很痒。先用吹风机来吹一吹。- -"
------------------现在是 1am **暂停一会** ----------------------

昨晚忘了 close topic.... 很累啊!!!!!!
我人现在在公司... 呜~ T_T 恼部麻痹状况中.
哇! 我还的在 15日前赶完表哥的结婚照片的背景音乐!! ><"
神啊! 给我 48 小时一天就好了!!



9:01am
6th September 2005 (Tu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