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今天是中秋节

大家好~

好久好久不见了,
今天是中秋节,
突然间想写日志,
但不知该写些什么东西。

这个月都很忙呢,
所以没时间写日志啦。xx"
现在只要我脑中想起什么就写什么,
太久没写了,也太多东西要写,
所以不知该从何写起。xx"

Errr... 先说对不起啦。
写得很乱,也许你会念得很无聊吧。
不如,说一说我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公司要我们这班 ComposerTeam 篇圣诞节的手机铃声了。xx"
听起来很怪吧?呵呵呵呵~
马来人的新年和中秋节都还没过,
但已开始篇圣诞铃声了。xD

现在我们的公司的所有 Composers 满脑子都是圣诞歌,
大家都充满了圣诞 feel~~~~
很开心哦~ 因为我很喜欢圣诞节。^^
好像正在过圣诞节似的。xx"

关于我在家的生活呢,
没有什么特别,
放工后回到家里便去洗澡,
洗澡后上了网便去睡觉,
讨厌的东西是,每当我坐在电脑前,
就会离不开它。- -"
所以,大概两/三点钟才去见周先生的孙子。

从今晚开始,
我要提早睡觉!
我不想在公司“钓鱼”,
最重要的是,要保持青春美丽。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如果有谁发现我还没睡觉。
请提醒我早点睡。xx"
目标是11时睡。

现在是三点钟,
很想睡觉,
但我个人总是认为睡觉是一种浪费时间。
为何一定要睡八个小时才足够?xx"
神啊,告诉我,为何?

哥哥说,明天下午二时三十分去打扫新房子。
(不是自己的房子啦。xx" 是向别人租的。)
如果要由新房子去到公司那里很不方便咯,xx"
最讨厌的是,要乘巴士。(最浪费时间了。)T_T

=============== 3:34am ===============

好像没东西写了,
下次继续写吧。(也许会久,也许会很快。)

Bye bye~



3:35am
18th September 2005 (Sunday)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