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妈妈跌倒。

前天,在路途回家中。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爸爸 :喂,你在哪里?
我 :在车里,回家中。,
爸爸 :妈妈跌倒了。她不小心在厕所里跌倒,而撞伤口部。少许流血,肿起来,血压很高很高。。。(爸爸的声音渐渐的颤抖,很担心又紧张的心情,像要哭似的。)

听到爸爸所说的一切,以及他那紧张又担心的声音。我也开始担心起来。
很担心。。。很怕。。。真得很怕。。。
我的眼睛形成了瀑布。
又不能做些什么。(父母亲在家乡 - 沙巴。我人在吉隆坡)
担心及哭了大约十分钟,
我开始冷静地思考,
哭和担心并不是一个办法,
所以我不哭了,只有为妈妈祈祷,
希望她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爸爸也是)

希望爸爸和妈妈尽快退休。
而我,尽快的赚多点钱,在吉隆坡买间房子,
然后再让爸爸和妈妈搬到吉隆坡一起住。
但是,如果他们搬来和我一起住,他们会变得很烦和唠叨。我的自由更不用说。xx"
那是正常的啦,不过有的吃妈妈煮的饭菜,嘻嘻嘻~ 真好。

说到公司啊~ 好忙哦~~~ 真得很忙。
晕啊~
太忙了。
忙得不懂如何去形容。
忙得说不出来。
忙得也写不出来。
就是忙。

唉~~~~ 好累啊~ 现在是 11:17pm。好想睡觉了。
暂时没有东西要写了。
各位,晚安。还有爸爸和妈妈的朋友们,请做个好儿女,对他们好好的,珍惜你身边所有的人。



11:23pm
20th October 2005 (Thursday)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