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05

一天二十四小時...

一天只有二十四...
對我而言,
真的很不夠用. - -''
每一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工作用了八小時,
睡覺用了八小時,
上班和下班的路程 - 兩小時.
午餐, 晚餐, 洗澡, 洗刷, - 3小時.
通常我都會加班...

媽的...
我沒時間...
我還要 ''打機'' 啊 !!
我的生活少不了玩 Online Games, PC Games 等等.
我還打算要買 PSP !!
向同事預訂了...
呵呵呵~

現在人在公司,
很愛睡, ><" 睡了七個小時三十分, 對我而言, 還是不夠睡. ><"
我需要睡九個小時至十個小時... xx''

不寫了...
我要工作了...
拜拜...



10:37am
8th December 2005 (Thur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