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掉錢包.

昨天,
是我人生第三次掉錢包,
每一次掉錢包都被好心人還給我,
每一次掉錢包的地方都在不同的 food court.
我太幸運了.

第一次掉錢包,
當時掉了, (早上)
我還沒發現,
至到我到了 shopping center,
我才發現我的錢包掉了.
我逛了街才回到那間叫 933 的 food count 問老闆是否有看見我掉的錢包. (晚上)
老闆把它交給我,
說, 是他的傭人撿到的.
很感激,
給他的傭人馬幣20元及道謝.

第二次掉錢包,
地點是在久家樓下的 food court.
回到了家,
過了不久,
我才發現我的錢包掉了.
回到那間叫"利亞"的 food court,
好心的老闆娘把它還給我.
老闆娘 : 我以為你不要了呢~
我 : 謝謝!! 謝謝您!!

第三次掉錢包,
地點在新家附近的 food court,
回到了家,
才發現錢包掉了.
回到那間叫"不夜天"的 food court,
男友下車替我尋找,
錢包有被一個好心的買水的老闆保管,
我得回自己的錢包了.

^^



11:22am
20th December 2005 (Tu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