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1日3月2007年 - 绪虚上天国之日

每一次回到家,
总是会看一看我家里养的那两只hamster。
一只是我的哥哥的女朋友养的,
它的名字叫绪虚。
另一只是我养的,
名字叫Rocky。

今天回到家,
看到绪虚有一点不对劲,
它不好动了,
躺着,
好像全身无力,
好担心。
因为哥哥的女朋友第一次养hamster,
也许不懂如果只给它吃花瓜子回过度肥胖而导致死亡。
因为,
hamster最爱吃花瓜子了,
所以哥哥的女朋友就只给它吃花瓜子,
虽然我有说过给她知道,
只给花瓜子,
会营养不平均而导致死亡。

但是绪虚就是太可爱了,
胖嘟嘟的,
真得非常胖!
所以不忍心不给它吃花瓜子。

可是现在绪虚真的生病了,
我怕他会死,
好可怜……
以前我也是这样养hamster,
太疼爱它了,
只给它吃它的最爱-花瓜子。
结果也是吃的胖嘟嘟的,
虽然可爱,
但是后果……
它去天堂了……
呜呜……
现在看到绪虚也变成那样,
看到他挣扎的样子,
好心痛,
好伤心,哭。

我想陪着绪虚到最后一口气,
可是我看不下去了,
为何绪虚要面对这种命运?
就连死都不能安息一点……
绪虚一定是很痛苦……
希望绪虚能够熬过这一关……
可是……
我感觉不到希望……
好伤心……
佛佛啊,
一定要保佑绪虚身体健康。

绪虚,
你要加油啊……
呜呜……



11:11pm
1st March 2007 (Thursday)
KL的家
♬ ♪ ♬ ♪ ♬ ♪

======================================
现在是11:43pm,
1日3月2007年,
绪虚死了。
刚刚才向朋友拿到兽医的电话,
可是绪虚已经……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我不敢养宠物了……
我很怕看到它们的最后一刻……
哭……
呜呜~ 绪虚……
3月1号,也是我哥哥的生日。
2月28号,我哥哥的女朋友生日。
难道绪虚知道的吗?
就是过了他们的生日才离开的……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