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要吐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气气气气气气!
可是又不能发泄出来!
沉住那把气~!
真叫我要吐了!
呕~

一大早被哥哥念~
塔电车拥挤是没办法的事~
可是一些没有带脑袋出来的人,
明知道很拥挤了,
却还要挤进来!
我感到很不舒服!!
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里一直不断的念那个没有带脑袋有来的人!
我很想找东西发泄~
可是不懂要怎么做~
那个电车司机不懂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给人家那么多次突然的break!
不会慢慢停啊?
又没有人要隔你的车头!

从电车上到公司,
我就一直心里念不爽的事!
到了公司的厕所,
拼命的洗整只手,
电车太多人!
拥挤!
肮脏!

该要怎么把气丢出来?



11:32am
30th March 2007 (Fri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