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两天一夜 金马伦高原

18-05-2008 ~ 19-05-2008

我,
第一次去金马伦高原,
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两天一夜,
好久好久没有和朋友们一同去旅行了。

田中老师下个月将要回日本了,
所以我们也顺便带他到金马伦高原一游。

Hann
Michelle
Ho Seng
Seh Lim
Tanaka sensei
Han Seng
Moon
I
我们一共八个人,
开两辆Myvi,
从吉隆坡开车到金马伦高原,
再从金马伦高原开回到吉隆坡。
一路上,
尤其是上山下山,
我的心情是很紧张的,
虽然不是我开车,
我也不敢睡着,
因为开的车子是我的。 ><@
害怕万一发生车祸,
害怕的不是死,
而是被家人骂个不停。

去了之后我才说我去了金马伦高原,
但是没有说是开我的车子。 ><@
如果在去之前告诉家人,
他们应该会不准许开我的车。
所以~
我就这样偷偷开车去金马伦高原了啦~
Hehehe...

希望还有机会和朋友们一同旅行!



12:45pm
27日5月2008 年
♬ ♪ ♫ ♬ ♪ ♫

草莓冰棒
Hann, Tanaka sensei, Michelle, I, Moon, Ho Seng


J'Misquall
Hann, Me, Michelle, Moon, Ho Seng




茶园
Seh Lim, I, Han Seng, Michelle, Hann, Tanaka sensei, Ho Seng, Moon






















2 comments:

Яeiki said...

バンドトリップ楽しいね~
俺も行きたい~~~

Ryusei said...

うん、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今度 チャンスとお金が有ったら、
も一度 旅行へ行き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