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21

断舍离:马拉松奖牌

我终于舍得断掉这些之前跑马拉松的奖牌了。
拍个照片做纪念。

我学习断舍离有好一阵子,
好几年前都一直想要学习,
当时我还特地买了那本很出名的断舍离书来看,
我以为只要看了书,
会有所改观。
但是,
虽然明白书中所说的道理,
结果明白和领悟是有很大的差别。
总结,
书本帮不了我。

之后我花了几年,
终于有了少少的领悟。
加入一些关于断舍离的群组,
再慢慢看一些极简生活的网红的家,
我好羡慕他们的生活空间。
一开始我以为不断的丢东西才叫做断舍离,
其实第一步就是,
不要乱买东西。
若真的要买,
就必须把家里其中一间中西舍出去。
然后由于家里太多的杂物,
我定下每一天要丢/舍掉五物件东西。
我相信慢慢有一天家里会有一个舒服的空间。
继续加油。XD




11:59 pm
20211115
月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