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21

Happy Birthday!

 
趁还没有过完生日前,
快点随便写个blog!!


我很长情,这一款蛋糕,我吃了好几年。最后还是选择这一款当我的生日蛋糕。



原本是杂果布丁蛋糕,我喜欢那层薄薄的布丁,但是我不喜欢那些杂果,要求换成了草莓。


洗澡洗头吹干了头发就会套上发带的习惯,赶快整理头发拍照!


都是发带的祸,搞到我的头发扁扁。XD 


早餐组合,生日给自己通宵和睡到自然醒的的礼物。生日我大完。XD


傻爸傻妈的祝福


傻妈说生日可怜只能吃鼻屎,要我去弄个鸡蛋来吃。



 弄个鸡蛋来吃了。


刚好生日这一天收到了在虾皮买的 8GB RAM 给我的laptop!YEAH!


晚餐在 Bangsar South


无限添加饭菜汤,我一共喝了5碗,我很爱喝汤。XD


生日就是有暴饮暴食的权利!50克 的纳豆。三盒@RM10.90

生日快快乐乐,
我只愿一家人身体健康,
平安快乐。
财富最好也要有一点,
爸爸生病需要钱钱呀~ XD
晚安 部落格



11:38 pm
20211108 
月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