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05

母难日~

今天是母难日.
谢谢各位给我的祝福. ^^
昨天, 爸爸和妈妈已对我说生日快乐了~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有些同事们也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
收到他们的祝福,
也收到几封祝福的信息.
谢谢同事们,
谢谢所有的朋友,
谢谢所有的玩Online Game的朋友.
当然, 谢谢dear HaoHao, XD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陪伴,
今天也是你期末考的第一天,
加油!

刚才接到一个长途电话,

爸爸 : 生日快乐~
我 : 哦...
我对家人说话的语气并不是很好,
回答他们越短越好,
不是我不孝,
而是我不懂的如何去表达出来.
我很尊敬长辈们的!
我也有为爸爸和妈妈的将来做打算的.
所以,
不是我不孝,
只是方法不同而已. xx"

爸爸 : 在做什么啊?
我 : 没做什么.
爸爸 : 很忙吗?
我 : 不会.
爸爸 : 在吮拇指?
我 : 才没有啦~ *汗*
爸爸 : 你出生的那一天, 你正在吮拇指呢!
我 : 是吗...? - -"
(换妈妈听电话) xx"

妈妈 : 生日快乐~
我 : 哦...
妈妈 : 在公司吗?
我 : 是的...
(可以了解每一位妈妈都会问这样的问题.) - -"

妈妈 : 没有吮拇指吗? 哈哈哈~
我 : 没有啦... - -"
妈妈 : 你出生的那一天啊, 只会拼命的哭. 我辛苦的没有力气, 就让你哭个饱.
妈妈 : 突然, 你的哭声消失了. 只听见 "叽叽叽" 声.
妈妈 : 回头一看, 你正在用力的吮着自己的拇指, 吮的很开心呢! 可见你很爱吃!
妈妈 : 有的吃就可以了, 竟然连自己的拇指也不放过!
xx"

好啦,
不多写了,
不然真的会写的停不下来. ><"



10:31am
8th November 2005 (Wedn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