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Exorcisum of Emily Rose

前幾天,
我看了一部戲,
Exorcisum of Emily Rose.
據說,
這部戲是以真人真事拍的,
少許改篇.
一位少女被六個魔鬼附身.
如果你是基督徒,
你會明白那些鬼是何鬼.
我不是基督徒,
但以前小時後有去教堂,
我也喜歡讀聖經里的故事. ^^

這部戲,
對我來說,
太恐怖了. ><"
因為我很容易把我整個人投入戲裡頭,
站在女主角的立場 + 我上的想像力
(我自小到大的想像力可不是一般人的) xx"
其中一幕把我嚇的叫起來. ><"

結果當天的晚上,
我怕的整夜都睡不着, T.T
尤其是凌晨三點正,
我更不想知道是幾點,
動也不敢動,
一旦我閉上我的眼睛,
我的腦袋便會不停的幻想,
然後對週遭一切的事物及聲音十分的敏感.

很怕, ><"
不能閉目入眠,
只好開着眼睛自然睡著.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怕凌晨三點正. ><"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如果你有看那部戲, 你就會懂這是甚麼意思)


自我搬了新家後,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這個新家,
雙曾排屋,
以前是住公寓的,
小小間的,
滿有安全感.
現在的我的房間的確是比以前住的大好多,
但是突然搬進這種大房子,
晚上不敢一個人走來走去,
只有在自己的房間, ><"
而且,
第一天搬進去到今天,
我還是開着燈睡覺. ><"
我真的很怕鬼... - -"



2:44pm
16th November 2005 (Wedn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