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机车~

今天哥哥从LRT车站接我回家,
路途回家时,
我看见一位骑机车的男人,
背着一家大小,
没戴安全帽,
不懂要去哪儿。- -"

一辆机车,
大约七岁的坐在第一个位置,
接着的爸爸 - 负责开机车,
再接着是两岁大的小孩,
最后是妈妈。

是马来人来的,
也许贫穷的关系吧。

看见这样的情景,
我会比较可怜那位两岁大的小孩。

这就是我今天的日志吧,
不懂要写些什么,
日志嘛,
没关系吧,
我明白就好。^^"

晚安



12:22am
30th November 2005 (Wednesday)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