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怪癖?习惯?

今晚我又要开着灯睡觉了,
而我也开始发现到我有一个怪僻?
还是习惯?

不开心的夜晚,
烦恼的夜晚,
也就是我开着灯睡觉的夜晚,
同时,
也很夜才入睡。

深夜,
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梦乡里。
而我,
一边写着日志,
一边听歌,
一首能让我感到舒服的歌,
感觉就到好像回到了从前从前。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或许还不够了解自己,
甚至我也有想过去见心理医生,
但是未免也太严重了吧?

最讨厌思考人生心理问题了,
无忧无虑的世界在哪儿?

可是,
深入地思考后,
我今世是一个人,
我本人觉得很幸运,
虽然要面对种种的问题,
说得难听一点,
总比做畜牲和群兽来的好。

夜了,
思考到肚子都也饿了,
刷了牙齿的我,
通常都不会吃东西了,
因为很懒惰再次的刷牙。

不写了,
虽然还有很多的烦恼,
就算要写,
我想今晚也写不完吧,
做其它的事吧。

晚安。




3:11am
15th June 2006 (Thursday)
KL的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