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成功领

17-06-2006 ~ 18-06-2006

这两天都好忙好忙,
我参加安利(Amway)的讲座会,
当中我也学习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不管如何,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女子,
经过他的演讲过后,
你不得大比拇指称赞她,
她就是21世纪女人中的女人。
他不断地让我感到赞叹!
她是一位广告设计师,
也是一位从小就被父母培训的女强人。
他来自很穷很穷的家庭,
不过她父母情真不简单,
从小就把他们培养成爱看书的习惯。
五岁就念小学一年级,
九岁就能作答初中一年一的功课,
十一岁开始学习独自一人的乘火车到其它地方,
十九岁就大学毕业。

很清楚的,
他不是天生的天才,
而是被父母培养出来的,
他父亲告所她,
“你学你妈就好,你妈才是最厉害的。”
再赞叹的事,
一个平穷家庭,
居然有那么好的教育。

她说,
她只有一位妹妹,
她的父亲感到心酸的是没有儿子,
华人中国传统思想嘛,
也难怪他会有这样想,
她和她的妹妹也更没有怪她爸爸有这样的思想,
不过她爸爸说,
“虽然不是儿子,但我还是很爱她们。”
她为了不让爸爸感到遗憾,
他便开始很努力的看书,
可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知识,
成为一位成功人,
好让自己可以凝补父亲的遗憾,
希望自己可以就像爸爸的儿子。

她真得非常吸引我,
成为我们女子的偶像。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非常的有道理,
十足的领导人!
因为她的成功所以她才可以踏上这一个舞台分享他的经历,
这是理所当然的,
难道你要听信一个没有成功的人的失败抱怨的经历?

她很小就很会替家人着想了,
而我还看见很多人还在埋怨着自己的生活过得不好,
居然明明过得不好了,
当然要早早争取对的机会,
给到你未来的机会,
来达到到你的梦想。

什么是梦想?
什么是目标?
你分清楚了吗?
- 我以后要一辆跑车!
(这是梦想)
- 我两年后要一辆跑车!
(这是目标)

梦想和目标的分别就是有时间和没时间上的差别,
梦想人人都有,
但是,
人们往往忘了将梦想设为目标,
有了目标,
你才会有方向,
往你的目标冲。

我们因为要实现梦想,
所以自己才会那么的努力,
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而不是逃避而缩小梦想。

小朋友的时候总会说,
我将来要一间皇宫式的房子!!
后来演变成一间大洋房,
然后又变成一间屋子,
然后便成公寓,
最后当在买公寓时,
却还要嫌价钱贵。

小时候的梦想,
却缩小成一间公寓,
梦想是不是缩小了呢?
我想多数的人都是这样,
我也不例外。
人们总是因为自己现在的生活状况,
慢慢的缩小自己的梦想,
而不是努力的追寻梦想,
改变命运。

我很感谢我的上线给我的指点,
感谢他愿意时时刻刻的教导我,
带领我,
自己最重要,
别人爱如何说我们的坏话,
我也没关系,
因为不想受到别人的影响而让我的梦想消失。
我最多可以清楚告诉他们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你想要美满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们可以不断的带领你及培训你,
加上自己真正的努力,
你一定成功。
反正我都不是干坏事,
怕什么被人讲,
如果解释了还是不了解却还要自傲自气的,
那我就很同情他们宁愿相信别人,
也不要相信自己,
每天听别人说,
倒不如打开自己的心,
站在生意的角度来听,
亲自来了解那不更好?

以前我十分排斥直销,
不过我喜欢听他们的真实故事,
听得越多,
慢慢的我真的也看到了,
他们的幸福家庭,
让人感到好羡慕!
我很想从事这份行业,
可是当时我想这都是卖东西,
我完全不会啊!
更何况,
每一个人只要一听到“直销”,
就跑得远远的,
结果我没在想去做了。

直到有一天我了解安利整个的系统后,
我很喜欢,
因为完全是公平的,
十分有道理,
但我还有一个问题在心里,
“如何做?”
当时我的上上线说,
只要你加入,
我们一定有办法教你。
他这么一说,
“一定” 咧!
好有自信噢!
我立刻相信他,
因为她就是名副其实及证据,
以他是SPM的学业,
他的收入,
居然多过我的大学毕业的月薪高出11倍!
我真得无法形容我的感觉,
只想说,
妈的。

我爸那么辛苦供我念大学,
那些居然只有二年级,UPSR,PMR,SPM,
或者只有念过两年书的人,
他们每个月的收入居然比我高出几百倍!
早知道就不要念大学了,
倒不如趁早在多时间里搞好直销生意才慢慢念书?
现在最高的纪录是两年可以达到钻石极,
等于每个月收入最少都马币三万!
两年呢! 是最少三万哦!

别说做直销的人是笨蛋,
没学历的人做直销,
但也有很多高职位的人也看到这份生意的价值,
难道医生,律师,大老板,博士,双博士,都是笨蛋吗?
就连黑社会的 “大耳聋”,
也在这份行业成功起来,
离开当 “大耳聋” 的工作,
当天在台上夫妻给于分享时,
他的妻子流着泪说,
“我的丈夫回来了”
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也感到替他们感到高兴。

人只活一次,
看见心爱的人有那么大的改变,
当让是多么的高兴。

但时我的想法是,
只要我了解如何开始及如何去做,
只要有人不断的带领我,
接下来我一边学习一边努力。
因为我了解成功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很多人多说直销是有网络才可以赚钱,
你去做,
等于上线们在利用我们这些笨蛋,
不如反过来想,
哪到不如我利用上线的知识?
直销不像传统生意,
传统生意你永远都学不完,
不是学不完,
而是上司害怕你能干过他,
还怕你超越他,
然后就担心他的职位不保了。

然而直销是把所有的知识教完你,
确保你是会的!
你有什么不会不明白,
上限,上上线,上上上线,
所有的人都会教你,帮你。
这样的生意,
我觉得非常好,
你帮我,我帮你,
好似一个大家庭。

夜了,
晚安。



4:42am
19-06-2006 (Monday)
KL 的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