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马六甲之旅

昨天才从马六甲回来,
整个旅程都蛮好玩,
东西又好吃!
虽然那里的天气很热,
不过还热得真过瘾!
这样才感觉到在马来西亚旅行的气氛吧?
如果平时的日子都要过那么热的天气,
那真要我的命。

我们人事部阿Lee的孩子,
一男一女,
都很可爱!
眼睛好大好大,
哥哥不怕人,
很好玩。
妹妹比较文静怕生,
但是也很可爱!

晚上回到我们住的地方,
一共租了三间独立屋,
每一家都设有游泳池,
所以我和一些同事们都跳进游泳池里游泳啦~
也许是水里的漂白素太高或水不干净,
所以我们也不是游很久,
洗澡后和早上班的 customer service team 玩牌,
他们都很废,
动不动一点小事情都会笑的发狂似的!
而我也很自然地和他们笑得不停,
笑得肚子痛死了。

第二天,
星期日,
就是我们的主题啦,
A'famosa~
玩水啦!
这是第一次和晚上班的 customer service team 交流。
他们也玩得蛮狂的,
我玩了传说中了大约有三到四层楼高的水上滑梯,
很刺激,
不过还蛮爽的,
有两种路线给你选,
看起来没有那么恐怖的却是最刺激的,
反而看起来很恐怖的却没有那么刺激。
不过看其他人一个一个的话下来的动作都把我给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比较有分量的人,
那个速度冲下来的水花,
都蛮壮观。

芙蓉的烧螃蟹很好吃啦,
大概下午六点多彩到Mid Valley,
然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刚刚看了在马六甲之旅的照片,
我好像胖了!
我要减肥!



5:40pm
1st October 2007 (Mon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