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他们来了

今天十二点的凌晨,
和哥哥还有嫂嫂一同到飞机场接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结果大约凌晨一点半才到家。
没办法,
答应了爸爸要去接他。 ><"

大约两点出才睡觉,
最近睡觉之前有一个习惯,
玩一题数独才睡觉。
我个人觉得这样会很好睡,
因为脑袋累了,
一闭上眼睛,
一分钟内睡着。

大约凌晨五点多,
被妈妈叫醒。
因为今天是哥哥和嫂嫂结婚注册日,
妈妈应该是希望全家人可以一同去,
但是由于我有工作的关系,
时间根本都不允许,
而且我真的很想睡觉。 - -"
之后我就继续睡觉啦~

我调了两个闹钟,
两个都是七点正响,
每十分钟也会响一次。
结果七点五十五分,
我终于被闹钟叫醒了。
不懂以后会不会升级用三个闹钟。 - -"

至于减肥,
之前我所说的减肥餐,
好像不怎么有效。
结果没办法,
早餐只好吃一粒青苹果喝一杯牛奶或美禄,
不要喝咖啡了,
虽然听别人说喝咖啡会瘦,
不过好像会影响我一整天的情绪呢!
很不好受。
午餐吃西瓜和木瓜,
而晚餐就吃低卡路里的食物,
晚上睡觉前给自己做按摩。
因为这样的减肥法,
也许会导致营养不足,
所以必须吞一些维他命丸补充每天所需要的营养。
几天后,
好像有点成果的感觉,
希望能继续努力下去!
瘦的也要健康!

为了哥哥的婚礼,
我终于决定要染头发了。
人生中第三次染头发,
我怕染头发,
因为以前染过两次,
结果头发很干燥!!
恨不得发头发都剪短了。
或许当时的我不会照顾头发,
不过现在的我和以前比,
现在比较懂得如何照顾头发了,
希望这一次不会像前两次那样头发干干的,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减掉我那头辛苦留下来的长发,
我可是留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今天我可以拿到我的新相机了!



3:24pm
24th October 2007 (Wedn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