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倒数

今天是最后的一天,
我将要向25说掰掰。
26粒火球,
会烧死我,
好恐怖。 - -"

不过这是我头一次和那么多人庆祝,
以前都是一个人或和一两个朋友一起度过。

明天呢,
刚好是公共假期,
印度人的新年。
所以在上个月已经想好了,
每一个人煮一道最拿手的菜肴!
因为我很爱吃。

马铃薯咖喱鸡,(阿汗)
妈妈爸爸提炼的黄酒,(由阿汗来煮黄酒鸡!)
炒饭,(Michelle)
莲藕汤,(和声,应该很会和声。)
布丁, (我做的!)
寿司, (月亮)
德国式的炸马铃薯条, (Imm Mei)
还有一两道菜暂时不知道是什么。
唉~
想到都要流口水,
咔咔...
谢谢大家!

当天会有10个人!
我,
月,
汗,
Michelle,
和声, (10日11月生日,顺便一起庆祝。)
Qiao Ru,
大阪,
Imm Mei,
田中先生 たなかせんせい,
还有一位新朋友。(明天就会认识,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在29日10月,
已经开始收到了第一个生日祝福,
后来陆陆续续的都有收到提早的祝福。
谢谢大家那么的关心我的妈妈!
咔咔...
八磅,- -"
她真的是拼了命把我生下来了。

虽说是刚刚踏入26岁,
不过2008年将要来临,
对2008年来说应该都会说自己27岁。 /sob
啊啊啊啊!
我快老了!
怎么办!?
aaaaaaaaaaaaaaaaaaa
pif



5:54pm
7th November 2007 (Wedne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