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12-11-2007 (一)休息

今天一早又被叫起床了,
很累,
洗刷,
换衣服。
打算早餐过后和他们一同逛,
所以换比较出街的衣服。

早餐吃烤面包和鱼头米粉,
烤面包很好吃。
吃饱后,
他们实在是有点罗嗦,
一直一直聊个不停,
而且太阳也越来越热了,
我好想好想睡觉。

终于肯说拜拜了,
他们说要去这里那里,
我立刻说我要回家睡觉,
由于吃早餐的地方很近爸爸妈妈工作的货舱,
所以先去那里拿一些要用来装海鲜得空罐。
在车里等他们拿空罐的那一刻,
我在车里睡着了,
一直睡到家,
下车,
换回家常服,
10点,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因该是中午时候,
隐隐约约听见妈妈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很累,
说了不要,
模模糊糊又睡着了,
冬眠。

冬眠,
冬眠,
冬眠,
冬眠,
冬眠,
下午五点,
被哥哥卡卡叫叫吵醒了。 - -"

我睡了七个小时!
“妈妈说你啊,在吉隆坡就不睡觉,回到家乡变睡仙,不如回来家乡好了。”
难道妈妈希望我一直睡觉? - -"

之后呆在手提电脑前上网,
妈妈等一会儿要去和她的老同学们来个聚餐,
所以帮妈妈化了一点淡妆,
妈妈不断地说,
昨天那个妆根本都不好看,
嫂嫂也说他自己的妆不好看,
看来不是我的眼光有问题!
妈妈说不如让我去学化妆,
把钱投资在我身上学化妆好过不知道把钱花到哪里去。
可是学化妆好贵呢,
买那些昂贵的化妆工具,
都要马币几万,
倒不如妈妈自己用那几万买些补品调理自己的身体。

送妈妈到她与老同学聚餐的地方,
然后便去酒店接嫂嫂的妈妈和他的妹妹一同去吃海鲜,
舅舅们已经到了等我们,
海鲜很好吃,
很好吃!
晚餐后,
哥哥约了他的老同学去他的家买虾,
这一个时候去买,
很新鲜,
而且是渔船刚刚送到的。
由于是老同学,
再加上我们是他们的老顾客,
所以我们能优先选新鲜又“美丽”的海鲜。
哥哥这老同学的妹妹,
就是在马来西亚知名度蛮高的名模,
Amber Chia,
果然女大十八变。
原来他们不是斗湖人,
是沙捞越人,
哥哥的老同学十二岁那年才和家人搬过来斗湖。

买了虾后,
便去舅舅的家坐一坐,
原来大家的目的是又吃雪糕,
要回家的时候,
哥哥还抱一箱雪糕回家。 - -"
小心糖尿病!
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到家,
洗澡啦,
上网啦,
写日志啦,
现在应该要准备睡觉了。
晚安。



1:18am
13th November 2007 (Tues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