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11.11.2007 (日) 雨天

现在我很想睡觉,
可是又想写日志,
要是今天不写的话,
第二天一定会忘记某些情节。

今天真的是很忙的一天,
连小睡都没有。
早上七点半,
一部分的亲戚已经到我们的家了,
爸爸立刻把还在睡梦中的我和弟弟叫起床,
又带着睡意走到厕所洗刷,
换衣服,
扮美美。

今天,
我就是当摄影师,
我喜欢摄影,
可是我对摄影还一窍不通,
新买的相机也不是很会用。 T_T
就不断的拍照,
有客人来就拍起来,
有很多妈妈的老同学也来,
因为多年不见,
我也不断的当她们的摄影师。

哥哥和嫂嫂倒茶的那一刻也要拍,
总是不能错过每一个情节,
以后还可以回味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有很多女人们都在厨房里帮忙做汤圆,
我很喜欢吃!
尤其是汤圆里有包着马蹄,
咬下去爽口的,
很好吃!

真的很累,
现在我很想睡觉,
可是还没有写完今天的日志!

妈妈的老同学们不断地称赞我......
害我差一点飞起来,
不过,
身为人家的女儿,
能让父母感到骄傲就行了。

之后大约下午一点,
女人们女孩们又去理发店打扮一番,
我妈妈弄最久了,
谁叫她今晚也是半个主角,
不好好打扮一下是不行的。

弄完了头发后,
哥哥来理发店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
化妆师们正在帮嫂嫂化妆和做头发造型。
我们也有让化妆师化妆,
原本想自己化的,
不过想一想,
如果还有时间的话,
不如让化妆师化一次看看吧,
他们也算是专业了吧?

可是,
出来的效果对我来说并不是十分喜欢,
我觉得好土,
我忍不住稍微把妆抹掉,
自己大约再化一下。
看来,
那两位化妆师并不是十分的有经验,
原来他们的主业是会计师,
化妆只不过是他们的副职业。

晚上的酒席,
我又坐在主人席了,
很爽。
食物们都很好吃。
酒席中,
我也忙着拍照,
走来走去。
尤其是帮妈妈和她的老同学们一起拍照时,
我的喉咙都喊到沙哑了。
由于地方很热闹,
每当要拍照时,
总是要大声地喊 “一!!!二!!!三!!!!!”
“好!!请等一下!!下一台相机!!”
一共拍了五到六桌,
每一桌都有几台相机要我帮他们拍多一份,
喊啊喊!!!!!
回到自己的位子时候,
喉咙不断地咳嗽,
很痒,
结果声音有一点沙哑了,
应该是刚才喊太多了。

吃完后,
又是拍照时刻,
妈妈和她的老同学们和老师门拍全体照,
之后是我们家人和亲戚一起拍照。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拍完照后便回家。

回到家帮嫂嫂卸妆,
帮嫂嫂卸妆后,
先帮妈妈拍一张美美的照片才帮她卸妆,
拍了好久,
不是我们很多东西拍,
而是一直的拍不好,
拍到最后一张,
妈妈总算比较满意了。
之前有几张照片拍得很好笑,
都是妈妈咯,
一直笑,
害得得我也笑!

好啦!
我受不了了,
我要去睡觉啦!
晚安!



2:15am
12th November 2007 (Mon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