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13-11-2007(二)晴

我差点忘了写日志,
不过也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该忙的事情也过了。

早上起来,
和家人去吃早餐,
又是吃烤面包,
我好久好久没有喝柠檬水了,
很好喝。
自小每一次和家人出去喝早茶就只点喝柠檬水,
不知道为什么,
柠檬水就好像成了我的标签。

吃完早餐后,
我选择回家,
爸爸妈妈必须上班,
哥哥必须当导游。
回到家上网发呆,
然后睡觉去啦。
下午没有去外婆家吃午饭,
就一直睡到下午两点,
吃了两片饼干,
上网,
悠闲得来又闷。
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时间,
去舅舅的家吃完饭,
干妈(舅母)今晚煮了很丰富的晚餐。
晚饭后,
和表妹们一同看照片,
也抄一些日剧给他看。
聊呀聊,
爸爸妈妈说要回家了,
我忘了我要吃雪糕!
呜呜~
算了。

回到家,
还是无所事事,
只有上网消磨时间。
洗澡,
上网,
写日志。

现在要准备睡觉了。



1:53am
14th November 2007 (Wednes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