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Redang Music Festival 响乐无界沙滩音乐派对

4日~7日9月2008年
三天两夜的热浪岛音乐派对之旅,
全新的经验。
第一次在一个岛上,
一个沙滩上,
面对着海表演。

4号的晚上10点,
两辆巴士从KL出发,
一路上我们可要被冷死在巴士里,
所有的人都喊冷!
好在我穿长裤寒衣,
可是还是冷得要命,
可怜那些穿迷你裙或短裤的人。=|
早上7点到登加楼唐人街吃早餐。
早餐后乘船到热浪岛!
船快要接近热浪岛时候,
看见了舞台,
听见别人在 sound check 鼓。
海水都很干净很清晰,
下船踏上沙滩,
沙子都好细,
犹如粉。

我没有浪费玩水的时间,
我第一天下午 sound check 之后,
便和阿薇还有Chris下海玩水去啦!
虽然晚上有下小雨,
表演还是一样的进行,
大家都在雨滴下享受舞台的表演。
我们都湿答答,
很好玩。

结果第二天又感冒又咳嗽又头痛,
但是却阻止不了我第二天的浮浅玩水的心情!
居然来到就要玩到尽!!
浮浅后,
午餐啊!
我吃很多很多鱼!
好久没有吃鱼了,
吉隆坡的鱼都好贵,
我不舍得吃。
午餐后,
休息了一阵子,
我,Michelle,汗,Chris又去浮浅玩水啦!
呵呵呵!
晚上的表演又是下雨,
但是表演一样在进行。
我们又淋雨看表演啦!
结果第三天还是病直到回吉隆坡!
没关系!
我很努力的去玩了,
总算玩到赚回来了,
我满足了!
病也无所谓!
反正都病了!XD

这一次的主办人邀请了来自香港和台湾的乐队,
所以也做了不少的交流。

J'Misquall 两个晚上都有表演,
第二天的下午,
不知道什么电视的节目,
要所有的乐队一队一队来做小小的介绍,
我们都练习过了,
所以很顺利的在短时间内搞定!




4th~7th September 2008
I went to an Island which is call Redang.
New experience.
First time perform at the beach.
Everyone were enjoying the gigs although it's raining night,
We all wet, but fun!
And I got sick~
Hehehehe.

They also got invite oversea band which is from Taiwan and Hong Kong.

I didn't take much photos,
cos I was lazy to take photo while I was playing.




The Stage


Our Luggage


Gethering


Our Lunch


Yeah! Beach time~!


Hello Redang!


Michelle and I


Me~ :D


ME, Michelle and Hann


Raining night


Chen Wei, My college senior.


J'Misquall and Terry


See ya~!




17:06pm
9th September 2008
♬ ♪ ♫ ♬ ♪ ♫

2 comments:

m said...

Wahhhhhh!!!!! 海がとても綺麗!!!!!
海で遊ぶのは、とても楽しいね~~^^

砂浜の写真が好きです(^-^)v

Ryusei said...

うんうん!
Minmiは何時マレーシヤへ来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