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21

早期:起床后的黄金一小时

 今天是我早起床的第七天,

11pm 睡,7am 起床。
之前我都是 2am 才睡覺,10am 起床。

要改變的理由是:
希望有更多的時間
懂得管理時間
專注力
自律

這四天我覺得自己過的自在又舒服。

在還沒決定要早起床的日子裡,
總是覺得我自己好忙,
可是卻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總覺得工作無法完善而感到焦慮,
其實天天都在對著電腦思考工作。
天天思考工作,
卻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更焦慮和感到沮喪。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間變得很少,
焦慮。
我想做好多東西,學習好多東西,
可是卻覺得沒辦法安排,
焦慮。
精神也無法集中辦事。

最近我羨慕一個能早起床生活自律的女孩,
所以我也想要早起看看是否有幫助改變心境。

開始的第一個晚上,
準時 11pm 閉上眼睛,
感覺 大概 2pm 才入睡,
7am 鬧鐘響起。

第二個晚上,
準時 11pm 閉上眼睛,
感覺 12am 才入睡,
7am 鬧鐘響起。

之後的第三天開始,
準時 11pm 閉上眼睛,
沒多久可以容易入睡了,
7am 鬧鐘響起。

去書局買了一本書當作給自己的獎勵!
稍微看一下裡面的內容,
喜歡,
買。

目前,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有時間輕鬆收拾打掃整理收納,
我有時間輕鬆學習電繪,
我有時間輕鬆工作,
我有時間輕鬆計畫瘦身飲食,
我有時間輕鬆發呆。
我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長久下去。

我發現其實我很喜歡整理收納術,
很有成就感。😸






11:14 am
20211005 
火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