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21

Haruru看医生

最近 Haruru 暴瘦,
之前的体重都保持大概 6KG,
然后最近发现他开始不怎么爱吃猫饼,
也不怎么爱喝水,
担心他会得尿道结石,
所以也不断地骗他喝水,
可是又担心变成依赖,
会变得更加不爱喝自己碗里的水。

一个月后,
发现他变瘦了,
然后有一次,
他尽然没办法跳上桌子的高度而掉下来,
我开始觉这是一件不可以继续观察的事情。
帮他量体重,
尽然只有 4.8KG,
瘦了 1.2KG!

我很怕他生病,
我很怕他离开我,
因为他太可爱。

立刻买了一包 2KG Royal Canin Urinary Care 配方的猫饼,
很贵的猫饼 RM80 左右。
看着他无精打采,
还是带他去看医生比较安心。
验血好贵,
结果报告出来一切健康。
臭Haruru,
是不是抗议搞断食要我买好吃的猫饼 huh?
结果也害到他自己受到担惊受怕,
在车里一路喵喵求救,
在医院时在笼子里吓出尿来,
还要受皮肉之苦剃毛抽血,
回到家被逼要洗澡。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陪着我到老喔!


路途去医院中,怕的喵喵叫


拉尿了


回到家,洗澡了啦


路途去医院中,怕的喵喵叫



20211016
土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