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21

Google Calendar

 我最近开始学会如何好好使用 google calendar 计划我要做的事情。
在开始使用 google calendar 之前,
从去年开始大量接触 google 的东西,
比如 google form, 
google sheet,
google document,
google PPT,
google drive,等等。
开始慢慢发现它的方便!

因为自己做事总是乱七八糟的,
然后让自己感到无比的焦虑,
也有不断的尝试各种各样的 planner,
做笔记,
sticky note,
希望可以自己做事有一个清楚的方向和计划,
可是并不容易坚持,
也达不到理想的工作效率,
或许自己还是模糊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这一个月头开始使用 google calendar,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感觉还不错,
希望继续能帮助到我有个清楚的方向和计划。

其实我很久以前也有尝试用 google calendar,
可能当时后的我很是乱七八糟的思想,
不懂如何安排自己的工作,
所以就算有再好的planner 也帮不到我。
或许我习惯了打工,
习惯了听从指示,
所以也变得不会替自己安排未来?

不过,
幸好后知后觉,
好过不知不觉。
但是现在目前的状况,
如果以后的我还是处于不知不觉的局面当中?
errrrrrr。。。。。
别啊,
我会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感到很焦虑的!
加油咯







03:05 pm
20211014 
木曜日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