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13-08-2008 的日志

好一阵子没有写日志了,
父母在的日子,
都忙着当司机。
只要我有空,
他们要去哪儿,
我都在他们去。

有一次,
我受到少少的委屈。
一大早凌晨四点起床送二伯到飞机场。
父母爱逛早市,
差不多每一天七点多起床带他们到早市逛。
所以回家之前,
带父母到早市逛逛。
回到家,
我好累,
回到房里的被窝。
虽然我答应了爸爸十点半打电话到医院问消息,
可是我好累,
就睡到十二点下午。
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打电话到医院询问,
没有消息。

告诉爸爸,
医生暂时没接听电话,
待会再打去询问,
我便坐在客厅。
爸爸心情不好,
不高兴,
生气地说,
“就算报告还没有出,我今天还是要到医院办理退订金的东西!哪里可整整有千多元!!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紧张!!”
妈妈立刻和气的劝爸爸以他现在这样的情况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我现在不管好不好了,反正都已经不好了!!!”
自暴自弃生气的将他的老花眼镜丢在桌子上。
“你要去哪里我都载到你去哪里,我从来没有说过不。”
大家沉默各自迅速的准备好出门。
我并不生气,
只是感到难过,
我心里难过爸爸说出自暴自弃的话,
因为我不想失去爸爸,
我心里难过为何他没有想到我一大早起床疲累得我。
毕竟他是我的爸爸,
他身有不能理解的病,
所以我理解,
我只好偷偷流泪。
一路上大家都沉默,
我开车很快,
希望能在别人午餐时间前赶到。

刚好赶到,
订金的东西都办理好了。
我再打电话给医生是否报告已有消息,
再打电话到另家医院有关订金退还的事,
一切都顺利,
大家僵硬的心情也比较好了。

请您一定要加油。



13:02pm
26th August 2008 (Tue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