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19-08-2008 的日记

原本父母来吉隆坡几天看病而已,
由于种种因素,
留在吉隆坡23天了!

父母不在家乡的日子,
家乡的工作变得繁忙。
原本是当推销员的表哥,
被大舅吩咐去代替我爸爸的工作岗位。
这段日子父母的工作岗位由表哥和姨姨一起顶!
父母的电话响个不停,
大家都关心父亲的事情,
谢谢。

感谢舅婆给予许多的指导,
他帮了父亲好多,
因为舅婆是过来人。
舅婆在过去努力与病奋战的日子,
来到吉隆坡亲人不多得到哥哥许多的帮忙与照顾,
舅婆感激不尽,
不断的在父母面前称赞哥哥,
“阿飞真的是没得顶!”
哥哥亲自细心的煮稀饭给舅婆,
舅婆看着那碗稀饭感动的流泪。
因为哥哥,
现在舅婆不断的尽量帮助我们,
分享她的过去,
指导我们该做些什么。

弟弟碰巧开张经济饭店,
偏偏父母不在他身边,
搞他的紧张,
忙得一团糟,
稍微失策。
生意可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现在你可懂了吧?
多听父母的指示!

最后一天,
我送他们上飞机场,
回到家。
过去忙碌的生活,
突然变得好空闲,
好闲。

我的减肥计划失败了,
他们来之前,
我减了4公斤。
他们走之后,
我胖了3公斤。- -"
现在我又在努力了!



2:58pm
26th August 2008 (Tuesday)
♬ ♪ ♫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减你的頭拉!
不用努力!
給你父母知道一定罵死你!(=_=)

Ryusei said...

父母没有反对~ hehehe
他们发现我真的瘦了!
说话的语气也带有支持~ =p
三个星期后恢复身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