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Meet The Band - 1st day

JK4是第一次上舞台,
这一次是第四次上舞台了。

前天的jamming很糟糕,
我太久没有练习了。
所以jamming后,
回到家苦练一下,
两点半才睡觉。

第二天恨匆忙的喝了两碗妈妈煮的汤,
就开车出发了。
*汤很好喝*

Meet The Band,
真的是认识不少的乐队,
他们都好强,

Bouncing Asian sound check 时候,
鼓手还没有到,
由 stif 代替以。
JK4 audience 的时候听别人说,
“那个 drummer 打得很稳!”。
我终于见识到了,
那个 stif 打得又唱的,
不如边打边唱。

Apple 7 的歌很好听,
听说,
当晚他们的第一题首歌,
歌曲编了三年,
终于编出来了,
所以一共有10个版本。
不断的更改,
所以才有进步。^^

第一次听CY“浪”的乐队,
很重金属,
队员们都很卖力,
听众们都一起high起来。

当天我队J'Misquall也有表演,
弹错虽有,
不过比打歌会那一天好一些,
在加油吧。

谢谢有来支持的人!



23:08pm
4th August 2008 (Monday)
♬ ♪ ♫ ♬ ♪ ♫

4 comments:

Яeiki said...

我很賣力了~~賣到脖子很痛DX
J'Misquall寫一首甩頭歌啦,
我也會一樣很賣力的....
呵呵~
下週到我們了,幫我賣一點力哦!!

Ryusei said...

嗯!
要加油啊!
期待你们的新作品!!XD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场要玩! 继续加油!!!!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111/hann_n/Bunting_MCC_2.jpg

Ryusei said...

嗯!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