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最喜爱的食物,我最怕的东西。

上个星期三,
我也和小孩们花一样的题材,
“我最喜爱的食物”。
那时一时想不起,
想到什么就画什么,
鱼,
菜,
水果,
牛奶,
等等……

现在,
我才想起我画少了一样我真真最喜爱的食物!
就是布丁!!!!!!!

今天,
也是和小孩子们花一样的题材,
“我最害怕的东西”。
主要画了,
虫,
鬼,
牙医,
打针筒,
雷,
蟑螂。

忘了带相机,
所以没拍到自己的作品,
有机会分享一下。




12:36am
7th August 2008 (Thur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