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8-08-2008 的日志

那一天又到另一间医院做第四次的检查,
这一次是用超音波。

安眠药太强,
他睡得糊里糊涂,
整个过程后见我们第二次时候,
他却重复说回刚才第一次见到我们的话。
第一次睁开眼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和我们聊天还叫我们先去吃午饭,
吃饱回来看他时候,
又叫我们先去吃饭。 - -"
真好笑!

我尽快完成医院以及保险的手续,
却还要等好久,
但至少不会太久,
我在医院睡了一个小时。
终于一切办好了,
我们可以回家了。

在医院有一家书局,
经过的时候看见一本数独(Sudoku),
我一向都很喜欢玩它,
每当看见书局有卖数独,
我都会停下脚步看一看价钱。
数独的价钱好贵,
我都不舍得买下来。
可是这一次的还真值得买,
600题,
才RM18.90。
我还是犹豫一边告诉爸爸好值得!
然后,
“就当作爸爸买给你的吧!”
我瞪大眼,
笑,
拿着爸爸的五十元钞票,
高兴的拿着数独付钱去。

心里好开心,
我认为,
是爸爸送给我当作奖励的礼物!
玩数独,
是我其中一项乐趣。

Gift from dad



2:15pm
26th August 2008 (Tue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