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医院服务的比较

他,
一天比一天的消瘦了。
他很胖,
原本83公斤,
现在是75公斤。

每一次看见他吃那些清淡的东西,
对他来说好可怜。
我们在吃饭,
他也坐在一起看着我们吃,
看着他望着美食的眼神,
心好酸,
我都吃不下饭了。
不断的鼓励他,
说什么努力一年后,
我会奖励他。

报告一天还没有出,
心里还是有些不安,

去了 Sunway Medical Center 后,
同善医院给我不好的印象了,
服务慢,
态度不好,
与 Sunway Medical Center 差好远。

Sunway Medical Center
服务快,
服务周到,
态度好,
虽然报告还没有出,
但起码他们会自动打电话通知我们!

那个同善医院,
还要我但电话去查问。
问了,
而且语气一点都不和蔼,
像在菜市场买菜的 auntie!!!
居然要我在过几天再打来查问,
而不是他们的责任打给病人或病人的家属!!!
真是他……!!!



23:41pm
4th August 2008 (Mon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