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好久不见部落格:剑道之年

哎哟
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昨天忽然想在google 里search 我的 “ryusei811” 代号
google 所显示出来的都是我的东西
然后就看见我那已经被荒废好久的部落格
好多好多的回忆
发觉写部落格的好处
就是给以后的自己看
虽然很多都是很幼稚的日志
但那就是我当时那个年纪的成熟度
哈哈哈

现在我写部落格的手法就是
懒惰方标点符号
除非很需要
哈哈

新的一年
2017年
今年的目标是
朝剑道的方向努力
今年一月十五日
是我人生第一次考剑道日子
好紧张
我希望能让自己加快脚步

自从 一月一日开始
我开始觉得自己容易失眠
睡眠不好
就可能是要考试的关系
天啊
十五号才考试咧
距离那段日子还有好多天要让我失眠
我每一天都有练习挥刀
快斩快斩快斩快斩快斩
这一点我真的好差
我的手掌的手皮都变粗了
呜呜
还我美美的手

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
我要加倍努力快斩啊啊
谁人可以给我斩!
XDDDDD

好啦
久违的部落格
我会努力写的
与其些面子书
会被太多人评论和关注了
加油!



12:56pm
9th January 2017 (Monday)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