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又失眠了

我又失眠了
凌晨两点半睡
早上六点半醒
睡不回去
只好拿起手机
滑了个半个小时
再尝试睡
还是不行啊

放弃了
拿起 ipad
再滑

现在是早上八点零七分
决定写个日志
告诉自己要好好的记录自己的事情
送给以后的自己慢慢回顾

怎么我最近都一直失眠啊
我那最拿手的睡觉功夫去了哪儿?
倒是最近这一个月开始
每当睡醒后
心率会跳的比平常用力
速度是正常的
是不够睡眠的关系吗?
是我的身体出了状况吗?
我再也不年轻了吗?T-T
还是我太空闲了?

希望开课后
睡眠可以恢复正常

现在肚子好饿
我在控制饮食
连续这两天都吃素
或者是路边斋
路边斋的意思是
也就是不介意盘中有肉
把肉拿走
不吃它就对了
因为我就不是很喜欢吃吉隆坡的猪肉鸡肉
鱼类还可以接受
因为都是化学鸡肉猪肉
都是有打针的
吃起来的口感没家乡自己养得来的好吃

以前的我是不会分辨什么鸡肉的口感
吃就对了嘛
妈妈时常说
吉隆坡的鸡肉吃起来粉粉的
我就是当时吃不出什么粉粉的口感
现在“长大”了
我开始明白妈妈所说的口感了
所以就这样开始变得不爱吃吉隆坡的鸡肉猪肉
因为是有传说中的长肉剂
还有那个什么快快长大剂
让我觉得可能这就为什么我们家乡的人大多数都看起来比较年轻幼稚
而大城市里的孩子都很成熟
然后也很早熟!
该不会是化学反应吧?!
如果是的话
我更加不敢吃了
但是有时候真的难以避免不吃
所以我能避免的就尽量咯

少了蛋白质的摄取
我至少还有常喝 Amway 的蛋白质粉
好过没有咯

好啦
就这样吧
现在是 8:26am
我要尝试再睡
等下约了同事们11am 唱k
欢送同事离职
要专心去读她的graphic design 的degree
加油哦 Amanda
虽然会很想念你在画画中心一起打闹的日子
但是更不想阻止你光明的未来
或限制你的无限创意!

okok
晚安


8:30am
10th January 2017 (Tuesday)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