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花金?TGIF?

以前
我还是一位上班族
星期五就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日本人会说“花金” Hana Kin

身边有一位朋友时常会发早安的信息给我
我也会回他一句早安
这样的动作
好像有好几年了
就这样保持联络
没有聊天 @@
也挺特别
没有压力的保持联络的方式

只要那一天是星期五
这朋友除了发早安信息
还会多加一个 TGIF
我好几次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由于没有和他聊天的习惯
所以也没问他是什么意思
就上网google 一下
原来是
Thanks God Is Friday

之后
每次收到他这句话
我都没什么高兴的感觉j
反而觉得好郁闷啊
我可没有什么 TGIF
我只有 TGIS(Saturday)
别人有 Monday Blue
我有 Friday Blue
因为星期六是唯一一天要早起啊啊啊啊
7am 要起床准备去中心上课

我放假放的太爽了
刚才才想起明天是星期六
好伤心啊
不用紧啦
明天就是我的 TGIS 了
还是提不起劲
今天是 Friday Blue 嘛

星期日要考剑道了
我今天没有自己在家练习
20下快斩
我最差了
希望要合格啊

OK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随便乱写的感觉真好
又快

不像以前那样
想三想四的写
写一个小时都写不完
现在脑子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很轻松
就这样吧

晚安



11:29pm
13rd January 2017 (Friday)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