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7

面子书来历不明人

今天,
mode 有点低落,
面子书像平常那样,
有时候会有奇怪的账号要求加友,
这些账号大多数都是大美女,
而且还是新的账号。
我还是像以往那样不理会这些人,
这些人也没有对我我有做些什么。

但是就是今天,
就是不一样,
我没有加对方为友,
所以就算对方有私信我,
我是永远看不到也不知道的,
除非我用电脑开面子书。
所以既然我不知道对方有私信我,
然而没有得到任何回复的话,
一般的骗子都会放弃目标。
但是这一个骗子好有干劲,
他尽然去我其中一个照片评论留言,
要我去查看他在面子书发给我的信息。
我再一次无视他的留言。

几个小时后,
他又再一次在别的照片留言,
要我去查看信息。
他这样的举动,
正常人一定会去特地查看吧?
一看之下,
我是有点被吓到,
我不断的深思,
我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我是不是有失忆症?
对方所说的事情,
我完全没做过,
我想了很久,
我是清白的!

我读了他的信息,
我就再没有理会他,
哪里知道对方知道信息已被我读了,
对方尽然不放过我!
突然再一次跑去我的照片留言!
这一次他开多一个账号!
天啊,
要假扮两个人攻击我。
这一次他在照片评论里直接的说出私信里的内容!
我才发觉事情的严重性!
这样的留言会破坏我的人格啊啊啊!

我立刻找朋友求助,
我把事情告诉给朋友们。
是的,
应该是骗子!
我立刻把我的面子书隐私起来,
让第三者看不到我的任何动态。
我担心他会盗取我的照片,
然后拿去 photoshop 做一些 xxx 的照片!
太可恶了!
心里觉得不舒服又害怕。
我担心事情会没完没了的一直找我麻烦。

现在事情暂时告一段落,
希望对方不会再继续缠着我,
我没有钱给你骗啊~
别随便说我是这样的人格,
说什么我和别的女生们的男朋友搞上床??
还放一个“们”!
嗯,
对方应该不会华语,
只会英语,
所以他写的是,
girls bf!
“s”!
要死啊!
我还以为我有双性人格!
失忆了?

新年要到了,
遇到这样的人真恐怖!
我只好乐观的想,
人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还真刺激!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个故事了!🙄
什么嘛.... 😑



1:34am
26th January 2017 (Thursday)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