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没有 Friday blue 的日

明天是做手工的一天,
手工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所以今天没有所谓的 Friday Blue 啦。

今天早上是 Shining Star 今年上画画课的第一天,
一开始就那么多学生,
第一堂课有十一位学生,
第二堂课有十七位学生。
大部分都是去年有学的旧学生。
虽然这些小朋友们很多时候都很气死人,
但是每一年都看见他们回头报名参加画画课,
心里还是觉得挺欣慰的。
表示他们很喜欢我呀,
虽然我很凶。@@

今天有一位小朋友,
去年四岁报名参加画画课,
今年五岁,
她的妈妈告诉我说,
她的儿女很想念我。
哈哈哈
听到这一句话,
我真的好开心啊。

我很凶,
但是在不凶的时候,
我都好喜欢抱他们,
逗他们。
每一次他们排队等待我一个一个帮他们绑围裙的时候,
他们每一次都好期待被我抱抱,
还要抱的紧紧的那种。
哈哈

然后还有一件开心的事,
那就是幼儿园里的其中一位老师,
认不出是我,
他以为换了另一位老师。
一问之下,
他说我变漂亮了!
哈哈哈哈哈
另一位平常都有和我打闹的老师说,
“你不要那样说她啦!”
“你看他要飞上天上了!”
哈哈哈
确实,
我要飞上天上了,
我给不了什么反应,
只是一直在大笑。
我回话说,
学校假期那段期间,
我冬眠去了,
所以逆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晚安!



12:42am
21st January 2017 (Friday)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