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8

梦见外婆 3

今天我又梦见外婆了,
感觉好像真的外婆又听见我的话。
记得以前有一次,
我假装撒娇对外婆说,
“没有人在家陪我,我好怕~”
没想到第二天和外婆早餐后,
真的特地留在我们家而陪我~
当时好开心呢,
同时觉得外婆好可爱~

然而昨天梦到外婆后,
希望可以再见到外婆的说,
结果真的今天又在梦到外婆啦~

梦里的地点是在姨姨的旧家青园,
大家在厨房靠近后的地方一同吃饭,
四方的折式桌子。
梦里有,
我,外婆,弟弟,爸爸,妈妈,干妈,
记得还有几个人坐在一起,
但不记得是谁了,
桌子很小,
却大家都坐在一起用餐。
当时我一走进厨房里,
看见大家坐在一起吃饭。
我一看见外婆,
我好开心地走过去,
我笑着问外婆,
 外婆是不是想要留在我们的家玩呀?
只见外婆脸上笑得好开心表示要。
外婆生前都很喜欢来我们的家坐坐,
因为我们时常喜欢博外婆一笑,
外婆哈哈大笑的表情好可爱的,
也是很容易笑的人。
 然后我走到外婆身边抱着外婆,
“外婆~~~”
干妈看着我抱着外婆,
场面好温馨。
突然大家静下来,
我才想起,
外婆其实已经离开人间了,
梦里的我一下子好不舍得也很难过,
站在外婆身旁的我,
一点也不觉得害怕,
因为它是我很亲爱的外婆。
然后爸爸妈妈问外婆,
有什么想要的吗?
外婆没有回答。

然后我就醒来了,
好不容易外婆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很努力再继续睡,
希望可以回到梦里。
可能外婆回家了。

感恩可以梦见外婆。



9th August 2018
Thur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