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负电位床垫

一睁开眼睛中午12点多,
竟然睡了11个小时。
睡到自然醒就是那样,
改变不了这爱睡觉的体质,
感觉上都在浪费好多时间,
但是睡不够的话又会没精神。
可能是身体出了毛病的讯息?

说到健康,
前天把我的负电位床垫借给了一位好朋友的妈妈,
好朋友的妈妈在好几个月前突然中风了。
希望对他的妈妈有良好的反应。
当初认识这一个产品的时候,
带着怀疑的心态,
怕父母被老千骗去血汗钱,
但是爸爸说他睡得很好,
爸爸在那个星期的试用期间,
爸爸说很奇怪的血压很正常,
整个星期没有服用血压药,
第二,
他说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个负电位床垫的关系,
试用第7天后,
排出来的尿液也特别的多!
(爸爸是一位洗肾者,肾脏排尿功能只剩 4-5%)

就这样,
想都不想,
我吩咐爸爸把那个卖家叫过来,
然我听多一次了解一下到底负电位床垫是什么东西。
大概了解了之后,
卖家也给我看了很多其使用者非常吃惊的见证!
那么神奇?????
好,
只要是对父母的健康有改善,
贵也要买来给父母。
钱还是可以再赚回来,
但是生命的时间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没想太多,
就买下来了优惠期间的配套,
一共三个负电位床垫,
爸爸妈妈我各一个。
一个3尺,两个2.5尺,
总共 RM29800。
 这一个牌子是Amlife,
来自于日本进口的东西。

由于这负电位的床垫其他人的见证实在太令人吃惊震撼。
所以在网上google 和百度也查读有关于负离子的功效,
到底这负离子是如何在我们的设你运作而达到那么神奇的效果?
很多东西还是要经过自己亲身体验和亲眼看见会来的比较真实。
所以是挺期待朋友的妈妈的使用效果是否可以那么神奇,
若是真的,
身边所有的人一定都会很开心。
同时可以让那么多人感到开心,
是值得一试。
出发点是要帮助这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所以就借给他去试用,
若是真的是有明显效果,
才计划打算买,
这样就不会浪费钱了。
而且这负电位床垫是可以用一辈子的只要好好的照顾和使用。

在借给朋友的妈妈用之前,
自己也有睡了这负电位床垫有一个星期,
感觉是挺好的,
首先,
一直以来每一天会发作的鼻敏感好转了好多好多!
这是我最困扰的事情啊!
是挺开心的,
然后第二件事情就是,
我的颈肩膀的症状也是明显减轻痛苦好多了!!!
所以这两项是我目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就只睡了一个星期多而已。

很多东西不到你不相信,
别人的见证确实比较难相信。
想在我很期待朋友的妈妈的进步,
希望中风的她可以得到明显的好转!

现在在家乡的爸爸睡了有两个星期了,
我问他睡得如何?
他说他的失眠状况非常好。
以往只要我有回家乡,
我都是和父母同睡一间房间的,
都会发现爸爸会半夜起床然后他就睡不回去了,
几乎每晚都那样。
人的身体一旦不够休息,
睡眠质量不好,
就会引起好多的病痛。
爸爸现在可以一觉睡到早上6:30!
(父母都是晚上9点就上床睡觉的习惯)

话说回来,
在家乡的主人房的空间是比较大,
所以虽然我也有自己的房间,
但是我还是和父母同一间房间睡。
一来可以陪父母,
二来节省冷气电费,
三来可以监督他们避免又发生突发事件。
点击>>>   当年凌晨突发事件,幸好我在。

 然后妈妈的负电位床垫也借给了住在我们家隔壁的姨丈,
姨丈睡了一个星期后,
他也反映说睡得很好,
主动要去听seminar 讲座会分享会去了解更多。
姨丈是一位很好学的人。
然后姨丈也打算在在这一个月买优惠的三人配套了。

上个月回家乡送外婆最后一程的时候,
看见姨丈瘦了好多,
虽然姨丈是有特地减肥,
每一天跑步,
控制饮食,
减肥固然是好,
姨丈瘦了是件好事,
但是看到姨丈是瘦的憔悴。
姨丈会如此注意健康,
那是因为姨丈开始发现他肾脏也慢慢开始出现了问题。
希望这神奇的负电位床垫得起机能发生在姨丈的身上,
因为大家都是好人,
我都很珍惜眼前的大家,
都希望大家生活过得很好和健康。

打从外婆离开后,
关心的人事更加多了,
人生也有好多感叹和遗憾。

有时后好想躲进森林里生活算了,
但是我好怕虫。 :|

其实原本这一篇日记我是想写简短的,
关于自己睡了11个小时。
哪里知道每次都会越说越远~
结果又长篇大论了。
日记的题目原本是要放“睡了11个小时”,
现在改成“负电位床垫”。 -_-



14th August 2018
Tue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