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第二次剪掉超长发

在家乡飞往吉隆坡的前一天,
很突然的剪掉我那把到屁屁的超长发了!
这是我第二次剪掉超长发,
第一次剪掉超长发是在 2011年的时候。
所以我现在收着两把自己的头发。
每一次剪掉超长发都是为了要纪念一些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事情。
这一把长发留着好多好多的回忆。
短发后的第一次自拍。
我的头发很厚,又是皱底,又翘,又蓬,容易乱。

很多人会问我,
有没有把头发拿去捐啊?
了解我的人,
你懂的。
每一次被别人这样一问,
我的心理都觉得很抱歉。
这一些头发,
对我好重要,
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是很重要的回忆,
但是我说不出口。
如果觉得我很自私,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20180823 短发后的第一次自拍照


































23th-August-2018
Thur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