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梦见外婆变年轻了

昨晚梦见外婆,
怎么又是梦到外婆复活过来的她?
而不是生前的她?
感觉好像在说着外婆确实离开了,
但外婆还是活在我的心里。
梦里复活后的外婆,
和大家一起坐在外婆家楼下的地方聊天聚会。
外婆看起来变年轻了,
是三十年前的样子。
我走过去告诉外婆,
“jia poh,ngi ben liang hoi oh!”
(外婆你变漂亮了哦!)
外婆笑得好开心。
梦里的外婆无需在靠拐杖走路了,
体力很好。

想起以前有一次外婆刚从中国旅行回来,
那边的天气好冷,
感觉外婆的皮肤变白了。
就赞外婆说她的皮肤变白了,
外婆看着我摸一摸自己的脸颊,
移开视线再开心的笑着说,
“heh meh?”
(是吗?)
 啊,原来外婆也爱美的呢!
她还时常告诉她用蓝色罐子的 Nivea Cream,
薄薄的涂在脸上,
如何做脸部按摩其他等等~

有一次我刚刚学了如何帮别人洗脸,
回到家乡,
我也问外婆要不要洗脸啊?
没想到外婆要哦,
原来外婆从来没有去过别人洗过脸,
所以我是第一个帮外婆洗脸的人~
外婆好享受啊~
帮外婆做脸部按摩的时候,
外婆都睡着去了~
让后帮外婆挤压黑头的时候,
哗~ 好过瘾。
由于外婆可能老了,
视力不好,
好多好多年没有为自己挤压黑头的关系?
挤出来的黑头好大颗!
黑头出来的也好爽快!
我问外婆痛吗?
外婆说不痛!
女人啊~
为了漂亮这一点痛算什么。
哈哈

我一生中,
帮外婆吸过两次脸。
外婆一生中,
被别人洗过两次脸。

外婆第一次洗脸的 前后照片 2013年12月10日

















23th-August-2018
Thur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