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8

梦到外婆

今天我梦到了外婆,
是第二次梦到外婆。

前几天第一次梦到外婆,
梦里是在外婆房间外的那颗苹果芒树下,
外婆坐在轮椅上在捡芒果,
我爸爸也在场,
我突然抓到一只青黄色会模仿人说话的小鸟,
我抓去给外婆看,
外婆一直和小鸟说话,
外婆说一句,
小鸟也回和外婆一样的话。

回到今天的梦,
外婆手拿着拐杖无需轮椅,
她好端端地站在我的隔壁,
还站得很直,
走起来一点都不费力气。
竟然可以毫不费力气得走楼梯上二楼!
“jia po ngi hao li hoi!”
(外婆你好厉害了!)

梦里的我知道外婆是已经离开了,
而她突然又出现在我眼前,
但我却一点都不害怕外婆,
我好开心可以再看到健康的外婆!

我赶快扶着外婆到小客厅找个椅子坐下,
外婆就坐上一个轮椅。
然后外婆说故事的表情又出现了,
好怀念外婆每次说故事的表情。
“我在第十二天突然醒了”
“因为我的外孙女(我)在我的小手臂上写个‘月饼’这一个字”
“然后我就很努力的要去摸在我小手臂那几个字”
“就醒来了”
。。。。。
。。。。。
啊。。。
突然想起,
难道外婆向我报梦说想吃月饼了?
hmmmm。。。
好希望可以再继续梦到外婆~



2018年8月8日
Wednes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