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可贵的朋友

有一种朋友,
是可贵的。

无事不登三宝殿,
觉得自己好坏啊,
没事的时候,
会一直记着这种朋友,
各有各忙的生活,
每一年最少会有一封信息,
那就是祝福对方的生日快乐。
简单得来,
却可以让对方觉得还是珍惜彼此的友谊关系。
在我伤心的时候,
这种朋友会出现在你面前给你支持,
听你发牢骚,吐苦水。

还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在7年前的时候,
是我很伤心的一次。
他隔天马上早早来接我去吃早餐,
还送我一罐巧克力口味的熊仔饼干,
然后就在KLCC的一间咖啡馆一直听我的伤心故事,
当时还一边掉眼泪一边说。
回到家,
他还会天天信息我,
慰问我,
还引导我下一步该如何走。
他主动说要帮我开一个网页,
说要帮我设计也个网页是放关于我的画画作品。
我当时对画画这一行还是新手一位,
所以就没有那样做了。
但是真的很感动他会这样为我想,
是为了希望我可以分散注意力,
然我有东西可做而不用天天在想不开心的事情。

7年后的今天,
我们再一次见面了,
真的好开心他还是会来主动找我,
心里真的感到好感动。
也碰巧也是我很伤心的时候,
他又默默突然的出现了。
因为知道他的生活真的真的好忙,
所以都不好意思打扰他的生活,
除了忙一大堆工作以外,
还要忙他自己的家庭。
可是万万没想到前几天他还挤出时间约我叙旧!
计划好大老远一个小时的车程先接我去吃早餐,
然后带我去见识二手钢琴,
再去吃午餐,
再送我回家。
之后他又继续去忙他的工作了~

好久不见啊,
你微胖了~
有这样的朋友,
感动的话真的说不完。
很多时候我不懂如何表达自己对朋友的那种满满满满的感激,
心里的感动和感激,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说出来,
我只能说,
当你需要我的帮助的时候,
欢迎,
默默的在等你需要我的耳朵或支持的时候,
或许我没有你那聪明思维来引导,
但是我有一双耳朵可以听一千零一夜,
一定会马上出现聆听。

大家都过了三字头的年纪,
最后的话总是,
大家要一起活的健康~


 我们在2003年RO里认识的 XD
我们在2003年RO里认识的















5th August 2018
Sunday
♬ ♪ ♫ ♬ ♪ ♫


No comments: